112學年度高雄市高中英文作文演講比賽行前叮嚀

更新時間 2023/11/16  (點閱數:415)

112學年度高雄市高中英文作文演講比賽即將在11/17(五)展開,比賽之前請大家注意下列事項:
 
一、關於報到
  1. 務必詳讀注意事項、日程表與流程圖(如附件)。(http://speech.tyhs.kh.edu.tw/action/47)
  2. 請到112學年度高雄市高中英文作文演講比賽線上報名專區列印各參賽選手之參賽證。(http://speech.tyhs.kh.edu.tw)
  3. 請提醒選手比賽在比賽當天攜帶參賽證、有照片的身份證件,於上午7:50~08:10準時至左營高中圖書館一樓大廳報到
  4. 演講、作文選手一律參加開幕式後,再分別進行各項比賽。
二、關於服裝
  1. 根據比賽辦法規定,為公平起見,演講選手請勿穿著校服參賽
  2. 作文選手服裝不拘。
  3. 比賽會場開放冷氣,各人體感溫度不同,請自備薄外套使用。
三、關於餐飲
  1. 演講選手和指導老師將依據各校報名表所填內容供應餐盒。
  2. 如有需要潤喉溫水等飲料,只限在休息室飲用,避免干擾比賽進行,演講場地恕不允許攜帶食物飲料。
四、關於公假
  1. 各校師生如有公假需求,請列印選手「參賽證」或「賽學生指導老師名冊」配合本次比賽公文即可。
  2. 如有特殊需求需要另外行文,請直接與我們連繫。
五、關於比賽地點與交通
  1. 比賽地點請詳附圖,並請遵從當日交管人員指示停放車輛。

附件檔案:英文比賽會場地圖.pdf (546.43 KB)

附件檔案 英文比賽會場地圖.pdf 預覽
附件檔案 045 112學年度高雄市立英文作文暨演講比賽(演講作文比賽流程圖).pdf 預覽
回上一頁